為提高液化石油氣(LPG)運輸安全,鴻奇公司所有運輸槽車為ADR電路防爆車, 安全、專業領先同業!

所謂ADR即歐洲「危險物品道路運輸協定」,全名為「 EUROPEAN AGREEMENT CONCERNNING THE INTERNATIONAL CARRIAGE OF DANGEROUS GOODS BY ROAD」,其主要作用係使危險品運輸車輛於行車中或裝卸料作業時不會因電路系統火花而點燃洩漏物料,能夠有效的降低危險性。

鴻奇公司所有槽車除了每年通過職安署委託專業機構「中華鍋爐協會」檢查合格並取得使用合格證外,本公司於2015、2019、2022、2023年多次協助職安署新進勞動檢查員專業檢查訓練,讓專業的勞檢人員幫忙檢查我們的槽車! 透過與勞檢專業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槽車運送服務一直能夠符合客戶的期望,並為客戶提供安全、專業與安心的液化石油氣運輸服務。





車身前方及左側實況
車身後方及右側實況
左側緊急切斷閥開關
右側緊急切斷閥開關況
後方緊急切斷閥開關
入料口第三煞車系統
出料口第三煞車系統
緊急斷電控制鈕
車外滅火器及輪擋
改裝後電瓶箱
加裝滅焰器
電路、線路包覆蛇管熱縮管
燈光系統包覆熱縮管蛇腹管
緊急斷電開關(車內)
油箱電路包覆蛇管熱縮管
冷氣系統包覆蛇管熱縮管
發電機系統包覆蛇管熱縮管
車頭面板控制線路包覆蛇管熱縮管
引擎控制線路接頭包覆蛇管熱縮管
底盤線束包覆蛇管熱縮管